close

不要再說長珠珠網了

我來清了唷

最近很迷韓版ㄉ流星花園

ya~前天拼完了!超好看

裡面"哭俊表"超愛吃泡面ㄉ

平平是泡麵,為什麼他ㄉ看起來特別好吃

再加上之前就很喜歡韓式料理

多希望可以當韓國人(不過要大眼睛ㄉ)

半夜,不,應該是我的正常時間

爬了一下文

順風評價不錯

其實之前也找過,不過沒記什麼路當然沒找到

今天特地記了下來

親愛的朋友們不是我不約你們

是我等不及想吃

一直很猶豫要外帶還是要內用

可是好怕外帶就沒有那滿滿的小菜了

雖然到的時候一樓滿滿滿

我還是硬著頭皮決定內用

我真的變了(好不習慣)

點完菜,果然像傳說中的一樣

ㄚ桑拿來了一大瓶紅茶

不過問了我

"小姐,一位ㄇ?"(...)

"恩"

DSC04862.JPG 

所以他給我了一個杯子

沒多久小菜來了

據說只要點餐就會免費贈送這一大盤小菜唷

DSC04864.JPG 

每一樣都好好吃唷!

很喜歡那菠菜的麻油香味,微辣的花枝,入味的豆干,也是有麻油香味的蟹肉絲,最後一個沙拉蛋超級好吃,可以中和辣味

再來是我點的年糕拉麵

DSC04865.JPG 

本來是想點豆腐鍋(超想喝湯的)

結果好像沒有

韓式料理一定要年糕ㄉㄚ

所以點了這個想說拉麵應該是湯ㄉ吧

後來坐在位置上才發現她拍的照片(蝦密阿~是乾ㄉㄟ)

有一點小失落

總結

每一樣都好讚唷

除了年糕拉麵因為我點了小辣

出乎我意料的辣

喝了有3.4杯紅茶+沙拉蛋中和

再加上不知道是我胃口變小了還是...

年糕我沒吃完還打包回家

後來還有打包一個海鮮煎餅(想嚐一下咩)

我只吃了一塊,賀假拉!!我愛它上面的起士

整個飽ㄚ~~~~~~

其實超想吃部隊鍋ㄉ(可是都是兩人份ㄟ~)

下次一起去吃ㄚ

ㄚ~~~

慶功宴就辦那裡好了

就這麼說定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